夔嬴藏藏

一个究极杂食,互攻,弱攻强受,暴力美学患者。🥺

隐婚十年,我靠啃哥哥喝上了午后之死(互攻)〔01〕

    凯亚,迪卢克,互攻,生子,私设多。

  

  “荣誉骑士哥哥,可莉想让凯亚哥哥高兴,帮帮可莉吧。”


  空是来找阿贝多约会的,稻妻神樱树里溢出全新的材料让空对生命的创造有了新的想法,找准空闲就准备和阿贝多老师“深入”交流一下。不过一下锚点就被焦急的小可莉抱腿拦住。


  阿贝多抱起可莉,拍了拍可莉的背,劝导道:“凯亚队长在思考很复杂的问题,并没有不高兴……”


  “可莉听见凯亚哥哥叹气了,凯亚哥哥也不陪可莉玩了。凯亚哥哥看起来很痛苦,荣誉骑士哥哥帮帮可莉吧。”


  派蒙看见可莉头上紫色的感叹号,再一看一百颗原石,连连拍着胸脯保证道:“小可莉你放心,空一定会帮你完成愿望的。”


  “谢谢派蒙,派蒙是可莉最好的朋友。”


  还没来得及和阿贝多说上一句话的空又急匆匆被派蒙推着传送到蒙德城内的锚点,今天的爷又是一个被迫接任务的哑巴,爷和阿贝多浪漫的约会啊!


  空看着吃可莉零食的派蒙,对破坏自己约会的恶行毫无察觉,觉得是时候找个机会清蒸应急食品了。


  此时的骑兵队长在大教堂祈祷,修女的歌声让聆听者不由自主的放松下来,蓝宝石发色的骑兵队长端坐在椅子上凝神思考,眉头紧锁,直到空走到面前才反应过来。


  只是一瞬间凯亚就褪去了迷茫,回到油嘴滑舌的骑兵队长身份:“稀客呀,大名鼎鼎荣誉骑士竟然来到西风教堂,是来帮助修女姐姐送药的吗?”


  “空是接到可莉的委托来帮助凯亚解决麻烦的。”派蒙期待的看着凯亚,恨不得凯亚说一个今天没有吃上渔人吐司的任务,让空带着自己去猎鹿人饱餐一顿。


  “哟,小家伙想要怎么帮助我这个麻烦缠身的人?”


  “空可以带着我们去吃渔人吐司?或者庄园烤松饼?这样凯亚就会高兴起来了。”


  “听起来还不错。那今天我就请荣誉骑士阁下和小派蒙尝一尝猎鹿人的招牌菜吧。”


  “荣誉骑士阁下,你这是什么表情?难道我请客会好奇怪吗?”


  派蒙挠了挠头道:“难道凯亚竟然不想去酒馆?这才是最奇怪的吧?”


  “哈哈哈,午后之死早在昨天上午就没有了。旅行者我们走吧。”


  “我的麻烦嘛……小家伙,我其实最近在思考哲学……”


  “哲学!凯亚竟然还会思考丽莎小姐思考的哲学!”派蒙叼着吐司片,酱料都要盖到脸上。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疑问,到底是做容易的事?还是做正确的事?是选择爱你的人?还是选择你爱的人?”


  派蒙托腮认真思索道:“这到底是一个问题?还是四个问题呢?”


  空谨慎思索后道:“虽然你的心里早已经有了答案,但是以凯亚队长的聪明才智一定可以不单把问题做成选择题,你可以得到更多……”


  “哈哈哈,谢谢你,荣誉骑士。我明白了。”


  清脆的一声,空满足地抱起原石传送到雪山继续与阿贝多的约会。太好了,魈老婆离满命又进了一步了。


  空走后,凯亚也离开了猎鹿人,向郊外走去。在难得没有午后之死的日子,是时候该清扫城外的深渊教团了,最近深渊教团似乎过分猖獗了,尤其是火系的深渊法师,简直多得和某些人一样讨厌。


  或许是迪卢克的脚步太轻,或许是凯亚思考的太投入,当被人从背后拍了一下,骑兵队长有了难得的失态,呆呆地僵在原地,褪去游刃有余的外壳,像一只愚笨的羔羊。


  “昨天你没有去酒馆,去哪里了?”


  “迪卢克老爷日理万机,还有时间管我这个闲人去了哪里?”


  迪卢克一时被噎住,嗫喏道:“午后之死到了,你可以带着旅行者来尝尝……”


  凯亚弹了一下硬币,利落地拒绝道:“不了,我最近还有任务,扫了迪卢克老爷的雅兴,改日登门道歉。”说完就提剑向密林深处走去。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吗?”


  凯亚嘬了一下牙根,今天的义兄是有点太难缠了,心里默默叹了一口气,回头道:“我们的契约已经要失效了,你也早从阴影里走出来,我们现在一拍两散,不是皆大欢……诶,别哭呀!好好听我说得有没有道理……好好好,我错了大少爷……”


  面对说几句话就掉眼泪的兄长,向来善于玩弄人心的骑兵队长也毫无办法,只能用最笨的语言干巴巴的哄人,“啧”这个小猫垮脸怪让人心疼的。


  夕阳西下,蒙德酒庄两兄弟正面无表情的用晚饭,女仆长爱德琳倒是非常非常殷切,不断端着兄弟俩喜欢的饭菜,偶尔补上几句大少爷是如何思念二少爷。


  凯亚的神色里是难得的认真,“迪卢克,你应该好好想想我说得话。不要再用假眼泪骗我,谎言第二次是不会生效的,分开对我们都是一个公正合理的结果。”


  猫猫垮大脸,迪卢克摸摸心口渐渐失去质感的契约,不能接受这个结果,自己的宝贝永远不可能拱手相让给别人。


  蓝发美人不耐烦的晃了晃酒杯,“迪卢克,或许退一步维持义兄弟的关系,你能接受吗?”


  我们从来不是义兄弟,别装傻了,你是莱艮芬德大少爷的未婚妻,迪卢克心里愤恨的声音几乎要突破胸腔,但是自己错过无数次机会,如今只能按下性子祈求道:“凯亚,给我一个晚上的时间好好思考一下。”


  “好……爱德琳姐姐会给我这个无家可归的可怜人收拾一个干净整洁的房间吧。”等待回答的凯亚自然而然的向女仆长撒起了娇,这个世界或许没有人能够拒绝骑兵队长迷人的攻势吧。


  爱德琳眉眼弯弯,“二少爷的房间爱德琳一直有认真打扫,庄园永远向二少爷敞开大门。”


  入夜,风伴着星月的合奏走过蒙德的大地。


  爱德琳举着烛灯轻手轻脚地走在前面,莱艮芬德的大少爷跟在后面,时不时同手同脚,最后踟蹰在骑兵队长的房门口。


  迪卢克你应该做出决断,不能在优柔寡断了,你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难道要等同心契碎了再做出疯壮的事吗?你已经让他失望很多次了,不要再让他失望了,迪卢克心里一直回响着质问。


  “大少爷,二少爷已经睡熟了,您想好了吗?”


  迪卢克心里堕落的恶魔迫不及待出来发声,“爱德琳,或许没有其他办法了,只能这样。”


  爱德琳不再说话,静静地举着灯,她希望两人回到曾经如胶似漆的日子,可是现在……


  迪卢克轻轻抱起凯亚,迷药地效果很好,抱回屋的途中人只是往温暖地怀里缩了一些。


  凯亚是个美人,不然迪卢克也不会只是一眼就把无家可归的小幼崽当做童养媳抱回家。


  迪卢克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仔细看过凯亚了。剥去柔软的睡衣,肌肤并不是迪卢光记忆中的柔软光洁,背上不少细细的箭伤刀痕,已经泛白、萎缩有一些年头了。迪卢克心里一阵酸涩,当初自己任性离开蒙德,重担全都落在了凯亚身上,才造成这些伤口,如今的爱人已经可以独当一面,现在自己也只能在深夜做一些简单的清缴丘丘人营地,清除深渊法师的工作。


  蓝发美人棕色的皮肤总是能让迪卢克联想到一些近乎爱情的事物,类似情人节的巧克力,浓稠、甜蜜。

 (下面被屏了。🥺🥺🥺🥺约就是老爷夜戏睡美人,娇美人变成奶油小泡芙。)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